本主页main麦藏

Dress①

普通人au
随便写写 有人喜欢就继续
喜欢的话给我留言吧づ ̄ ³ ̄)づ
(((我是被屏蔽了还是发重复了?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概要:在忙碌得脚不沾地的周一,杰西·麦克雷被告知他需要准备一套新的西装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在橱窗外可以看到店内展示着的漂亮衣服和忙碌的景象,麦克雷一边祈祷着这个店子会与它的外观看起来一样靠谱,一边推开了古旧厚重的双开木门——上面安装着老式的碰撞式门铃,清脆的铃声引起了某一个店员的注意,她匆匆忙忙地赶过来,耀眼的金发与甜美的微笑令人心生愉悦,麦克雷颔了颔首,表示他只是随便看看。
        麦克雷对于手工制作的东西并没有情结,可是不合身的正规服饰让他感觉到被束缚般的难受。不得不说,他的旧西装上呆满了高级护理店也无法根治的折痕与烟味,虽然这并不影响他的魅力,反而与他有意整理得凌乱的棕发相得益彰,可他的养父兼上司——一个既不乐意被称作父亲,也不乐意被直呼其名的男人对他下达了指令——他得快些搞到一套合身的新衣服,用以应对半个月后酒店的高级拍卖会的接待工作。
        "哦,这看上去不错。"
        麦克雷不善于比对,又或者是肚子里的懒虫告诉他别再自寻复杂,他翻了翻店员递来的展示册与版型表,很快决定了新衣服的诞生地就在这儿。他告诉店员他现在就可以付下定金,留下尺码,负责接待他的海伦娜却犹豫地看了看店里,麦克雷才反应过来,展厅与制衣间里似乎只坐着几个年轻的姑娘。
        "真抱歉,店里唯一的男性正在休息,"海伦娜看了一眼蜜糖肤色的高大男人,磕磕巴巴地红了苹果般的脸颊,"你们可以试图将我当作一头风干的牦牛,"麦克雷表示理解她们的矜羞,他一边说,一边将胸前的扣子解开了些,他是故意的,那些年轻的姑娘一边惊呼一边用软尺捂住了眼睛,从缝隙中窥探他多毛健美的胸膛。海伦娜惊讶地用版型表打了打他的胳膊,麦克雷爽朗地笑了笑,很快用大手遮住了那些部分:"抱歉,抱歉,我明天再过来一趟,我们可以先确定一下布料和装饰纹样之类的东西。"
        他迅速与这些可爱的姑娘打成了一片,她们一边嚷嚷着他调戏女孩的技能太过熟练,一边心悦诚服地被他俘获着,店内弥漫着一股欢快的气氛。这时海伦娜接到了一个内线电话,她做了个噤声的指令,随即小声解释了一段什么。到她将电话挂掉的时候,麦克雷惊奇地发现姑娘们都换上了一副紧张的模样:
        "是不是我们的声音太大了?他在休息来着。"
        "恐怕是,他问我下面在吵些什么。"
        "我觉得我们该回到制衣台前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,就像Kevin*等待妈妈回家一样,乖巧。"
        "这么说我就是那两个笨贼了,这设定不坏。"
        他的打趣并没有得到反馈,一个长着雀斑的女孩嘟囔着,"……或许已经迟了。"
        金发碧眼的年轻姑娘们往他的身后看了一眼便老实地低下了头,交错着手指,让麦克雷想起了高中时被老师逼迫站到墙角的好孩子们。他想为这些女孩辩解一下,毕竟他才是那个带领着违反了纪律的坏宝宝,他向着楼梯的方向转过了身,还没来得及摆出最完美的应对姿势,便像被施以Petrificus Totalus*一样定在了原地。
        "有男性客人要测量尺寸,你应该早点告诉我,海伦娜。"
        他很久没见过黑色的头发了,还有很酷的口音,东方人?看起来有些娇小,脸蛋瘦削而立体,浮着一股不好相处的意味,可他的胸部看起来该死的饱满,将胸前的布料撑起两道令人惊讶的纹路。男人手中拿着软尺向他走来,海伦娜递上了记录板,他打量了一下麦克雷,再次开口:
        "请跟我来。"
        想必他是个高傲的男人,哪怕诉说着请求,也像十足的命令。他绝对是不讨人喜欢的类型,可麦克雷挠了挠头,磕磕巴巴地应了声便跟在了他的身后。事后回忆起来,他觉得自己像个被瞬间驯服了的大型犬类。
        男人将他带进了更衣室,打开灯,关上门,麦克雷在这敞亮的灯光下无端有些紧张,男人板着脸转过身,似乎没兴趣欣赏一场脱衣秀。黑色的长发披散在他的肩膀上,看起来像丝一样亮滑。
        "好吧,我想我只剩下该剩下的东西了。"
        男人回过头,为他的油嘴滑舌瞪视了一眼。他从肩宽开始用软尺仔细地测量着,他们凑得很近,麦克雷可以看到他山脊一样挺直的鼻梁和山脉一样皱起的眉心。
        "你是韩国人?还是中国人?"
        "事实上我接待过一批日本客人,你板着脸的模样让我觉得似曾相识。所以你肯定是日本人。"
        男人突然在他的脚边半跪下,麦克雷吓了一跳,随后才发现他只是在为自己测量腿长,男人抬起脸,露出一个介于嘲讽与微笑之间的表情,"你猜对了,我是日本人。你的腿可以再分开一些。"
        麦克雷觉得自己有病,他觉得这个东方人的表情该死的性感,还有他因为俯视而窥见的一部分胸部,他隐约觉得自己的小兄弟有些要起立的意思,麦克雷难得的热了脸,拼命地把头往上抬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"你是店长吗?这家店铺看起来被打理得很好,嗯……我可以偶尔来关心一下进度吗?"
        "你是客人,当然可以。"
        男人头也不抬地忙活着,手指碰触到他的皮肤,他能感觉到上面有一层硬梆梆的茧子。
        "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你知道的,我可以叫你店长先生,可是这样不太礼貌。"
        麦克雷迎来了男人长久的沉默,他利落地站起来拍了拍膝盖处的薄尘,收拾好皮尺和记录板,年轻的客人无端有些泄气,可他没表现出来。
        不过,男人在走出更衣室之前回了头,皱着眉心,有些不情愿地看着他,回答到:
        "我姓岛田,不过我更愿意被叫做店长先生。制作工期大概十天左右,你等等找海伦娜拿一下单据。"
        男人一只手扶着门框,宽大的袖口从手腕滑至手肘,露出了一大片鲜艳的纹身。

        麦克雷还是硬了。


*《小鬼当家》的男主角
*《哈利波特》中的石化咒语

评论(26)
热度(12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