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主页main麦藏

Get out of my bed-下/完结

普通人au

本章r20

炮友变真爱 傻白甜

(这章真的,就,牙疼

前文➡️ 

不能接受激烈性描写的宝贝慎入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      "好了,现在你要对我说老实话,我可不喜欢被隐瞒。"

        艾米莉·拉克瓦将翘起的二郎腿变了个方向,她用冰凉的眼睛看着她的好朋友,好伙伴——岛田半藏,这个默不作声的日本人。岛田用铅笔捉住一颗碎钻在她深紫色的指甲上比划,歪了——女伯爵气的大喊,而纹身师冷静地示意她底下还没有涂上胶水。

        "好的,你不一定知道……"岛田从抽屉里掏出转印章,将它擦干净:

        "如果你不想被伤害,就应该尽力地将自己放在平等的位置上:你不该显得居高临下——这会令对方反感;也不该太过卑微——这会让自己一文不值。这就是所谓的平衡,是一种维持关系的筹码。你懂吗?艾米莉。"

        "哦,我可怜的朋友……"女伯爵露出微妙的、怜悯的表情,"我猜你是第二种。天知道你关注那个美国人多久了,即使我无数次嘲讽他只是个花瓶——而你告诉我,你只是特地跟他打了两回炮。"

        "年轻的鸟儿不屑于总停留在一棵树上。"半藏的声音毫无波澜,"能让他停留片刻就已经够了。"

        "哼。"

        指甲被转印上了精致的蜘蛛纹样,桌面上岛田的手机忽闪了一下,艾米莉突然笑了,她狠狠地嘲讽他,她的好朋友,好伙伴:

        "我了解你,亲爱的,你才没这么好打发。你是个贪心又狡猾的家伙——快来看看你的小情人发了什么?"



        不可质疑地,每个人面对心仪对象时都心怀胆怯,但岛田半藏除外。一个强势的、骄傲的男人,他的目的很明确,在主动浇灭爱欲之前,他会跟被他看上的倒霉鬼战斗到底。不过岛田忽略了一件事情,麦克雷比他想象中要"单纯"得多,结果是,他们该死的互相吸引。

        吸引力让一切变合理:在与纹身师分别的几天后,麦克雷感觉自己住了三年的公寓显得有些冷清,一个人的餐桌,一个人的沙发,一个人的床。美国青年站在玄关想,如果这个屋子里需要多出一个人——他的脑海里蹦出一个名字,hanzo,为什么?不,有什么不能够的呢?他很好——麦克雷说不出具体的,他只是觉得他们很合拍,无论是哪方面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他还不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一个固定的sex partner,还是一个长久的恋人——对这个二十出头的家伙来说还太模糊。不过,我们总得去试一试。

        JM:「我接了一个拍摄工作,下周,在波士顿。」

        HS:「所以呢?」

        JM:「如果你有空,跟我见一面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——惺惺作态,岛田评价到。不过他当然不介意骑一骑送上门的男孩儿,他们开始频繁的见面,在波士顿与纽约间、在白天与黑夜间来来往往。成为了一种奇怪的关系——杰西·麦克雷不再被人拍到光顾酒吧和夜店,而是与一位纹身师在一起,他在ins暧昧地称呼他为“hunky”,总之,关注者并没发现他身上多出什么新玩意儿。他们互相认识了对方的朋友,以至于麦克雷的经纪人总是问起那个神秘的东方美人,艾米莉不再光临岛田的工作室,自她看见那个美国人将好友压在沙发上之后。四个小时的车程不是个轻松的差事,可两人都没觉得有什么不对。

        某一天,麦克雷发现岛田多了一个新的纹身。

        模特儿首先是赤裸的,

        模特儿首先是赤裸的,(备用)


        en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两个链接都点不开就留邮箱吧

妈耶,本来还想拖拖拉拉写到下周……

请给我红心或评论!!!!!!您们的支持是我继续的动力🙏(就很官方

评论(37)
热度(18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