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主页main麦藏

Get out of my bed-上

普通人au

r20

炮友变真爱 傻白甜 车点链接(新增备用停车场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      HS:「早安,杰西。」

        HS:「我现在在纽约,见一面?」



        麦克雷在拍摄的喘息空间收到了一条ins私信,他每天都能收到上千百条私信,充斥着不同的复杂的语句和参差不齐的肉体以供向他发出419的邀请,事实上他并不常看这些——毕竟工作中空闲的时间并不多——麦克雷抬头看了看,两位摄影师正窃窃私语,商量着怎样的角度才能让他的神态更加正经些。助理递来了一条毛巾,但很快便被用在了掩饰什么上。
        HS:「图片」
        麦克雷被吓了一跳,他偶然点开的对话框又收到了新的私信,这是一张图片——一个男性的上半身,裸体。这个陌生人的肩膀宽正,锁骨深陷,丰满的胸肌和结实的腹部看起来和谐又色情万分。这突如其来的视觉冲击让他僵在了沙发上,麦克雷感觉自己在不受控制的变硬,在这之前他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彻头彻尾的直男。
        HS像看透了他的心思一样,再次发出了邀请:

        「想看更多吗?」




        杰西·麦克雷是一个模特。算不上多么专业,即使ins上有几百万的追随者看上了他英俊的面皮和漂亮的身体,麦克雷一直很清楚自己的资本,并且有限地使用着它。所以他不介意与一个陌生人419——即使他从来没约过同性,或许不失为一次新奇的体验,这男人赚大发了,麦克雷想。
        名为HS的男人非常爽快,当麦克雷告诉他空闲的时间与合适的地点时,便一口答应下来。这是麦克雷养父经营的酒店,安全,而且布满眼线。当晚他刚刚结束一场拍摄,或者说特地来晚了些,万一这个陌生人长相可怖,他还有一个后悔的余地,杰西·麦克雷并不是一个来者不拒的人。
        不过,很快这个假设就被推翻了。
        麦克雷踏入酒店,在侍者帮他脱下大衣的间隙张望,他在预订的座位上看到了一个男人,与他预想的不一样,是个黑发黑眼的亚裔。HS正低头看着菜单,过肩的头发柔顺地披散着,挺直的鼻梁上打着钉,单薄的唇边是修剪整齐的胡须,穿着黑色的贴身毛衣,胸口勾勒出两块暧昧的轮廓。他辣极了,如果他出现在酒吧,一定是获得最多目光和搭讪的男人——麦克雷感到不可置信,他再次看了看手机确定信息,又开始怀疑这是不是一场整蛊游戏了。
        "呃……晚好?"
        亚裔飞快地抬了抬头,他的正脸显得更加英俊,他扫了麦克雷一眼,开口说:
        "晚好。你喜欢千岛还是沙拉?"
        麦克雷怔了怔,"你决定就好。"
        HS召来侍者点了单,并开始与他闲聊,仿佛不是面对一个419对象,而是老友一般,反观麦克雷,在亚裔冷淡的黑眼睛下显得有些局促。他应该不是个普通的粉丝,麦克雷有些慌了,可屁股像是粘在了椅子上,使他动弹不得。唯一可以肯定的是HS的确是他的关注者,他了解很多关于麦克雷的个人信息,这些都是他曾透露在网络上的。
        "阿尔卑斯山的雪场确实很不错,"HS拿起奶茶喝了一口,"我曾经随着团队到那儿露营,晚上可以看见狼。"
        "那你可到得太深了。"麦克雷注意到些什么,"你的表……"
        "哦。"HS皱了皱眉头,像碰到了电缆一样快速收回手放到桌下,他冷淡的表情出现了裂痕,"没错,是你拍摄过广告的款式。"
        亚裔不说话了,好像有些懊恼似的,低下头安静地吃起甜点。麦克雷突然福至心灵,他觉得HS似乎在害羞——害羞?他被自己吓到了:
        "我有一个疑问。"
        "嗯。"
        "为什么要找上我?你这么的……好看,难道没有吸引到身边的男性吗?"
        "这个问题很多余。"HS抬起头,他已经重新恢复了那副有些傲慢、冷淡的表情,他的鼻钉两侧各有一颗钻石,像他的眼睛一样,在昏暗的桌灯中熠熠生辉:
        "当然是因为我想睡你,仅此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备用停车场
        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别怕 这就是个傻白甜文

点赞评论才有动力继续 一个很现实的文手

我想造 怎样才能 发一个大家都能看到的肉 又不用微博(全是现实的朋友)有没有大佬提点一下 感激不尽((ao3就不用说啦 在等邀请码ing

评论(57)
热度(21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扣 | Powered by LOFTER